2009-05-11

如何提出創意十足的「藝術介入空間」計畫?

邀請參加一場複合式的座談會…

時間: 5月21日(四)下午2點至5點
地點:機體工場

參加文建會於5月6日在生活美學館舉辦這項計畫說明會後,覺得台東人如何透過這項計畫自己打造不一樣的生活空間,我們如何開始設想更細緻、更有創意的藝術手法與行動?如何在急迫的期限中,完成提案?

關心自己環境品質、有想法的社區/藝術朋友們,是否還在自己的腦袋打轉如何促成這個計畫,如何將想法轉為概念、策略、條件、資源、或行動?如何尋找合作夥伴呢?到哪裡找一群對味的藝術家,共創社區優質的藝術生活環境?

藝術工作者們想好好地創造美感空間,如何與社區民眾溝通,平衡自己的創意與社區共識?

台東縣有哪些地方亟需藉助這個計畫,實踐視覺美感環境呢?

這裡,想邀請關心這個議題和計畫的朋友們,藝術工作者、社造工作者、NGO、建築師、公部門,一起來參加這場座談會。我們將以「開放空間會議」的方式引導參與者來進行一場對話。在這段時間裡,沒有預先設計的題目,只有簡單的議程:每位參與者都是這場會議的主人,都能自由地發起自己關心的議題或是問題,邀請參加者與你一起討論、分享經驗,每個議題都能充分地被討論,會議結束後,餐與者將帶著這場會議眾人的共同經驗和記錄,成為各自醞釀提案的參考意見。


14:00-14:30 計畫與會議流程說明
14:30-16:30 小組討論
16:30-17:00 議題彙整、結語

議程說明:
1. 小組討論之前,將先由參與者發起議題,議題確定後,隨時可以各自邀請與會者進行小組討論。
2. 會議記錄彙整後,將以最快的速度呈現給每一位參與者。

為了事先做好會場空間的安排和準備,有興趣參加者,請預先寫封email「願意參加」,或以電話報名即可。歡迎轉告你的朋友們,一起來參加這場座談會。

聯絡:林建志,文化生活圈專案管理暨培力專員
Oe216.lin@msa.hinet.net 0910-219342

1 則留言:

巴賽安東 提到...

敬啟者

  安東昨天因房子整修的事,與來估價的師傅講到中午過後了,因太累了所以沒能趕過去;

  感到好可惜,希望還有機會參考...

一起打拼的伙伴